爱吃金丝一窝酥的天蓬

一个很高冷的自认脾气很好的XP是美攻清冷受的本命CP是曜澜的写手

一球定胜负(上)

学校里举行了篮球赛,于是写下了这篇文,祝同学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

CP主曜澜,含微量超懿、双兰


正文:

“小鲨鱼,下雨了啊,你说这次篮球赛会不会又取消了啊?”曜蔫蔫的趴在围栏上,神色哀伤,“可不要啊,上周五就因为下雨把比赛取消了,再这样等下去要等到猴年马月啊?”

“应该不会吧……”澜并没有回答,不过刚刚从教室里出来的Z替他把话说了。“雨不是很大,况且再过段时间就要到期中了,应该不会再拖了。”

“通知出来了,比赛正常进行。”顶着一头乱蓬蓬的紫发的马超从楼下跑了上来,“去篮球场集合,我们这次要好好打一场。”

“耶(^-^)V,凸^-^凸 太棒辣!”刚刚还神色恹恹的曜立马精神百倍,“小鲨鱼,去篮球场上看看本天才的英姿吧!”

“但愿不会打出个0:20……”Z在后边幽幽的来了一句。

“咳咳,Z,你诅咒谁呢?要相信本天才好吧!”东方曜揽住澜的肩膀,“小鲨鱼,记得要给本天才加油助威哦!”

一群人打打闹闹的来到了篮球场,因为还下着小雨,地上还是有点滑,Z有点担心会不会又有人摔倒把自己摔骨折了,不过看着那群男生精神振奋的样子,应该……不会吧?

“……万紫千红一片春?”当Z看到自己班的球服时不由得吐槽,颜色不统一就算了,怎么还……那么艳丽。曜穿的球衣上有两个大星星,占了大部分面积,在背后有人歪歪扭扭缝了八个大字“本天才喜欢小鲨鱼”。……打个球还要显摆自己有对象是吗?

“真该让他们集体定制球服的,澜,你不打球吗?”Z看着拿着物理书坐在她身旁的澜。“……嗯,我不擅长。”澜看着在篮球场上耀武扬威的曜,说。

真的不擅长吗?这句话Z想了想还是没有问出来。篮球赛快要开始时,司马懿老师提了一箱水过来。“老师!”马超凑到司马懿面前。“这次大家好好表现,对手不强,争取拿个好成绩。”司马懿推开马超凑过来的脸,面无表情地说。“好嘞ヽ( ̄▽ ̄)و”东方曜跃跃欲试,“请看本天才的表现吧!”

“澜,”Z端着自己的水杯喝了一口水,“你觉得他们能赢吗?”“嗯,”澜继续看着物理知识点,“我相信他。”这时曜跑了过来,抽走澜手里的书:“小鲨鱼,比赛快要开始了,别看书了。看我,看我,书有我好看吗?”“好,”澜露出一个略带无奈的微笑,“看你。”

比赛开始了,Z紧张的看着赛场,直到进了第一个球后才松了一口气,还好,对手不强。“加油!加油!加油!”Z轻声喊着,身体紧绷。而澜只是默默看着,一句话都没说,不过还是能从他紧握的双手看出他的紧张。

“我们能赢吗?”比赛进行了一半时,Z又问。“嗯。”澜轻轻应了一声,“比分拉开太多,他们追不上来了。”这时,突然有个人说:“诶,这不是男子篮球赛吗?怎么上来个女的?”“……木兰姐?”Z有点惊讶,“她怎么上来了?”

后半场结束,虽然对手在后半场猛追,但无奈比分相差太大,还是输了。“小鲨鱼!”一下球场,曜就朝澜扑了过来,“本天才帅不帅?”“嗯,帅。”澜回抱住他。“你还不去洗澡,一身汗味。”Z有点嫌弃地看着曜。“好\(^o^)/~小鲨鱼跟我一起去吧!”怎么洗个澡还要呼朋引伴的?

“高长恭,姐强不强?”一个戴面具的男子把水递了过去:“好了,木兰,走吧!”“木兰姐,你在球场上超帅的!”“姐可是传说!”

Z晃了晃水杯,全喝完了,去倒点水吧……路过更衣室时,无意中往里面望了一眼,然后就看见……曜把澜按在墙上亲!还有,曜,你的手在往哪里伸?Z捂住自己的眼睛,瞎了,瞎了,她面无表情地想。



作者有话说:


恭喜恭喜,26:7,大获全胜!下周还有比赛,希望能赢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 )

© 爱吃金丝一窝酥的天蓬 | Powered by LOFTER